產品介紹

拉力試驗機軟體

主要視窗



1. 主按鍵:
大型按鍵可讓使用者快速操作各種主要測試功能,另有熱鍵設定來協助開始/停止,與其它緊急功能以便快速鍵盤控制。

2. 資料輸入:
測試報告資料 -- 產品描述、客戶資料、以及訂單資料皆可直接輸入,或從自訂選單中選取。

3. 測試設定:
設定可以控制力量值、持拉時間、循環次數、荷重因素、以及測試完後要實施的動作,選單中的選項會根據不同的測試形式而變動。

4. 控制設定:
測試報告、荷重、校正、初始設定可簡易根據客戶的需求做修正,並在必要時提供試驗機疑難的排解方法。

5. 速度控制:
可控制測試時的速度,測試速度 % 設定值可控制拉力機測試中的速度,當力量值達到設定要求,可使用 closing speed % 設定來降低速度以便達到更精確的力量值。

6. 歸零控制:
熱鍵歸零讓使用者可依據測試模式需求來做荷重或延伸的歸零。測試前先做歸零能確保測試紀錄的準確性。

7. 自動 / 手動操作選項:
自動/手動 操作選項以及 拉/推 控制讓使用者可簡單的用軟體來控制荷重,或是做特殊測試的控制。

8. 圖表選項:
圖表選項有多種呈現形式例如: 力量/時間、延伸/時間、力量/延伸、以及其它比較值的相關圖表。操作者也可選擇樣式例如間距、字體顏色、表格樣式、以及字體粗細等等。

9. 圖表:
圖表分析易於解讀各種測試的結果,圖表會顯示在測試報告上。

10. 力量 / 時間 / 延伸 顯示:
可清楚顯示同一時間的最大力量值、延伸性、及時間。可在軟體上調整測量的單位。

11. 自動遞增連序的號碼:
測試後系統會把測試結果自動儲存為遞增連序號碼的檔名,或是手動自行輸入。




多種分析數據曲線可合併為一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