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壓頭機特性

▼ WIROP® 九春工業致力於提供業界最高品質的油壓鋼纜壓頭機。壓頭機耐久使用可有效節省使用者的時間及成本耗費。

▼ 直到現在,對於鋼索壓製相關技術,WIROP® 九春工業已有超過 40 年的經驗與先進技術,領先業界。

▼ WIROP® 九春工業不斷提升鋼纜壓頭機的品質,提供的不僅是值得信賴的機器,更大幅降低機器的噪音以降低工作壓力。

▼ 配備 PLC 控制系統人性化操作簡易方便。


▼ 裝配自動 / 手動兩種操作選項、壓力調整裝置、緊急停止開關與腳踏開關。

▼ 為避免壓製端頭時所設的壓力過小或過大,裝配壓力指示盤提供不同規格之鋼索尺寸所需壓力參考。

▼ 模具開合距離可手動做調整,減少等待模具完全開或合的時間。

▼ 操作方式可為手動或腳動。除了控制箱上按 上 或 下 按鈕操作,也可換成使用腳踏開關操作。


▼ 模具可被輕易固定在正確位置,並垂直移出。

▼ 模具壓製範圍空間大,既使是壓製大尺寸鋼索,使用者還是可輕易的在範圍內移動。




所有機體 都是用特殊合金鋼鑄迼而成。







壓力調整開關 讓操作者可選擇適當的壓力來壓製端頭,以減少過少或減大的壓力。






業界獨創的 3 種操作選項
"MANU" = 手動
"AUTO" = 自動
"A.R." = 自動回復

** "AUTO" 選項 : 讓壓製模式自動回到初始設定,適合壓製鋁合金壓頭類。
** "AUTO RETURN" 選項 : 當踩下腳踏開關的 "UP" 可以讓模具上升,鬆開踏板時可讓模具自動下降。這讓壓製法拉烈式鐡頭更迅速且有效率。







導柱式的模座設計 減少模具及模座旋轉的可能性。






模具插銷 使用簡單,讓模具在壓製時維持在正確的位置上。






迴油過濾器 附上的儀表在需要清理濾油網時會顯示。







耐用的彈簧固定銷 將模具鎖在固定位置,並方便模具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