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拉力試驗機特性


在九春工業,品質從研發部門開始。九春工業的工程師具備著尖端的技術從事研發設計,擅於藉由 3D 輔助設計軟體及實際經驗,在產品開始製造以前,即能模擬分析這些新開發的創新設計,以便更有效了解試驗機的性能。九春的工程師致力於提供業界最高品質的拉力試驗機,經由特殊設計程序,我們提供多種不同形式的標準型試驗機以供選擇,亦可協助客戶設計不同特殊需求的拉力試驗棧。


九春工業第一台拉力試驗機 1985 年製造,直到現今,我們已為客戶設計製造過多種不同旳試驗機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不論是需要是立式機、臥式機、或是預拉機,我們有著值得客戶信賴的専業知識與豐富經驗。





特性


▼ 専門為測試例如鋼索、尼龍繩、和鏈條等等較長形之試樣而設計。

▼ 機體由數組鋼體結構組成,方便組裝和遷移,如需要移動或增加拉力機的測試長度也很方便。

▼ 鋼體結構堅固,附有保護蓋以防試樣在測試時有任何碎片分離或飛出造成危險。

▼ 多種測試形式可供選擇 : 保證負荷、破斷、持拉、以及循環拉等測試形式。


▼ 可測量延伸性。

▼ 荷重元 (Load Cell) 容量 10% ~ 100% 其準確值達到 +/- 1% ,低於 10% 容量以下的測試需求,可選購第二顆小容量的次要次要荷重元,其準確值亦可達到 +/- 1% 。所有荷重元都根據 ASTM E-4 或 ISO 7500 規範做校正。

▼ 操作介面簡單人性化,操作者可簡單有效率地下達操作指令。

▼ 緊急停止按鈕與警鈴可讓使用者緊急在測試過種中停止所有動作。


▼ 九春工業所提供的拉力測試機均由電腦控制,備有印表機及人性化的操作軟體,測驗機的軟體會根據操作者輸入的指令進行測試。如果想要快速自動進行測試,操作者只需簡單的選擇測試形式、設定荷重限制後即可自動進行測試。

▼ 測試速度可由電腦軟體調整。

▼ 多種曲線分析數據供選擇 : 力量-延伸,力量-時間,延伸-時間。





控制系統


▼ 可簡單且有效率地將使用者的指令傳送到液壓動力系統,輸出正確力量值。

▼ 人性化設計的工作區塊能有系統地整理使用者的電腦設備、控制鍵及紙本放置,以減少雜亂。

▼ 控制和液壓動力系統各自獨立分開,讓使用者可在選擇在較理想的地方、較低噪音的空間、或是獨立的控制室內進行操作。

▼ 直覺式的按鈕標示清楚,能方便的控制幫浦壓力、保護蓋開關、或是拉力試驗機前台車的位置。






50-300 噸拉力測驗機的控制面板。




500-1000 噸拉力機的控制面板。


▼ 較大噸數拉力試驗機的控制面板可根據使用者的實際測試需求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