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壓著用模具系統
潤滑油

潤滑油

產品說明
▼ 使用於鐡鋁材質端頭壓製之特殊成分。

▼ 有效減少磨擦以提升壓製端頭在壓製時的延展性。

▼ 有效讓壓合後的壓製端頭呈現高品質的光滑表面。

▼ 降低壓製時產生的磨損以延長模具的使用壽命。
規格說明
壓製時會產生何種情況?
==> 當壓製模具時,壓著端頭的邊緣會產生延展,因此壓製後的長度會比壓製前的長度較長,這顯示金屬和金屬的接觸面在壓製時產生的壓力及高溫造成模具的磨損。模具的硬度在設計上會比壓著端頭的硬度高。除了模具和壓著端頭的硬度不同之外,模具在壓製過程中一定會有的磨損。

為什麼壓製過程中需使用潤滑油?
==> 由於兩種金屬面在壓製時會遭受強大壓力不斷模合,使用潤滑油可有效減少表面的磨擦力。潤滑油不僅可幫助模具在壓制成品時減少金屬表面所產生的磨損,更可以提升壓製品的延展性,降低因不當壓合時所產生的 毛邊毛邊” 除了讓壓製品的表面較不美觀之外,還可能造成壓製品裂開的情形。

使用九春工業潤滑油的優點?
==> 九春工業所提供的特殊配方潤滑油在高壓下可負載高的摩擦係數,這表示能有效的滅少摩擦力。使用一般重型的潤滑油肯定比沒有使用的效果好,但大部份的潤滑油沒有承受高壓負載特殊配方,也不是専為壓著端頭的模具使用。九春工業提供的潤滑油不僅品質保證、價格合理,更能保護您所使用的模具。
Loading...